Loading...
Fun基金
2020/10/23

深圳改革大禮包,沒錯!這就是牛市的味道!

十一節後重磅禮包,嗅到牛市味道!

深圳經濟特區成立40周年,再迎綜合改革試點方案的“重磅禮包”!

10月11日晚,《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綜合改革試點實施方案(2020-2025年)》正式公佈,提出「三階段主要目標」。

週一(10月12日)深圳本地股表現亮眼,帶動A股三大股指齊齊飄紅,北向資金大舉流入,空氣中彌漫著牛市的味道……

深圳改革方案利好多多, A股牛市後續有撐

深圳改革方案的提出,在要素市場化配置、營商環境優化、城市空間統籌利用等領域推出一批重大改革措施, 對整個中國資本市場,都是實在的激勵與支援。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目前A股牛市後續有撐,主要表現在三方面:第一,長假期間,中國旅遊消費回暖,龐大內需市場復甦;第二,9月PMI創新高,基本面復甦驅動增量資金入場;第三,“十四五”規劃將出,國內政策預期升溫,帶動市場熱點和結構性機會。目前,依然建議重點配置消費與科技行業。消費方面,關注受益於內需復甦的白酒、家電、汽車等細分行業,科技方面,關注主打國產替代概念的中國半導體行業、引導科技趨勢的智慧車行業、以及以蘋果供應鏈為代表的消費電子等。

在眾多利好提振之下,請投資者做好準備,迎接市場新的歷史行情吧!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產業配置(%)】

資料來源: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2020/09/30。投資組合因四捨五入至小數點第一位之故,總和可能不完全等於100%。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