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21/12/21

邁向更好的2022,如何讓紅包理財創造豐收?

疫情可控,股市登高,邁向更好的2022,如何讓紅包理財創造自己的豐收?以年終獎金若有1到3個月,等同手頭突然間多出一筆可運用的錢,只要好好規劃,就有機會讓自己小富變大富。建議可以運用母子基金投資術的「循環理財」,掌握「3支箭」原則,將資金投入母基金、子基金,並設定好目標報酬停利,便有機會提高投資勝率,有效鎖住獲利。

【循環理財】的三把箭,紅包理財好工具

【循環理財】可以說是定時不定額進階版,結合單筆與定時(不)定額優點,第一把箭是先將1筆資金放在「母基金」,選擇防禦性較佳、波動較低、適合長抱的基金,第二把箭每月從母基金約定轉申購到具成長性的「子基金」,接著,第三把箭利用加值投資功能「自動停利」,依據自身風險承受度設定不同的停利點,風險低者也許可設10%~15%,風險承受度中者可設20%~25%,風險高者可設30%以上。一旦子基金達獲利目標即全數贖回,轉入母基金繼續投資。

【循環理財】大大發威,多頭市場,提高停利點報酬更佳

根據歷史資料回溯測試,即便在新冠疫情前高點開始投資,中間雖然經過了大跌波段但只要持續投資,不論是「定時定額」或「循環理財」,長期投資效果均充分展現。尤其如果採用「循環理財」並提高停利點設定,可獲取更佳的投資報酬。

 

雙重0手續費,幫你省更多

參加循環理財計劃,機制內定時定額申購子基金,及停利轉回母基金,皆免收手續費,長期投資下來可省去不少交易費用!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