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20/07/06

成交額再破萬億人民幣!A股「全面牛市」來了!!!

上證指數重返3000點,金融、地產等大藍籌板塊全面爆發,兩市成交額7/2-7/3連續兩日突破萬億元民幣,A股市場堪稱火爆。投資者搶籌A股同時,三大股指7月前3天集體大漲,上證綜指漲逾2%,站穩3100點,權重股成為“人氣”聚集地,其中券商股狂歡,再度掀起漲停潮。個股方面,73日兩市超過90檔個股漲停,近2800檔個股上漲,「全面牛市」來襲!!!

A股市場火爆,投資者踴躍進場。根據Wind統計顯示,北向資金7/3大幅流入131.94億元人民幣,其中滬股通流入80.41億元人民幣,深股通流入51.53億元人民幣,7/3當周北向資金合計淨流入288.62億元人民幣

3大利好啟動A股牛市 現在上車還不晚

當前中國經濟數據持續超預期,且市場預期未來一年中國經濟與企業盈利同比增速將走向高增長,這是A股全面牛市的邏輯。(1)下半年政策驅動基本面修復,(2)A股在全球配置吸引力提升,(3)寬鬆宏觀流動性續往股市傳導,3大因素將啟動A股上行。後疫情時代,機會大於風險,現在上車還不晚!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投資於中國股市,盡享中國經濟復甦利好,A股市場三大產業科技、醫藥、消費漲勢凌厲,基金提前佈局三大黃金投資主線,看好受惠官方政策力挺的新舊基建及相關科技龍頭,靈敏偵測到反彈強勁的龍頭企業進行佈局。嚴謹的投資邏輯和敏銳的投資眼光,讓分享中國經濟紅利的投資優上加優!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