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20/10/22

日盛上選基金超前部署 5G iPhone12換機錢潮

iPhone 史上最大升級  5G  iPhone 12推動換機潮

蘋果公司近日發表四款iPhone 12系列手機,支援5G上網,也宣示「iPhone進入新時代」。iPhone 12手機的兩大亮點分別為5G與相機鏡頭系統, iPhone 12 Pro系列手機皆支援sub-6GHz與mmWave 5G;相機鏡頭也更加強大,特別是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效果。在5G連網功能、龐大換機潮的加持下,預期iPhone明年度出貨量,有機會刷新i6在5年前的紀錄,蘋概股價可望重新吸引資金關注。

日盛上選基金瞄準iPhone 12換機錢潮

第四季美國總統大選、紓困政策是否延續、下游庫存去化情況等因素可能左右股市表現。若美國刺激政策出爐將帶動股市,消費性電子股可望走強。基金選股看好:蘋果新品iPhone 12相關供應鏈、受惠華為市占率下滑的中國及韓系手機供應鏈、2021年產業趨勢佳之半導體高階封裝、AI、HPC等族群。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