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19/10/03

中國十一長假後發威 歷史經驗節後漲勢現

中國即將結束十一長假,統計陸股主要指數2010年~2018年國慶日前後走勢,節前統計顯示,近九年,除了2014年與2018年,所有指數於國慶前10個交易日普遍正收益外,其他年份收益均正負兼有,然在節後行情出現了逆轉,扭轉節前10日的微跌局面,各個指數均呈現漲勢,漲勢可延續至節後20日。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陸股在十一國慶前的維穩行情後,從價值面來看A股估值依然處於歷史中位數以下,且政府出臺政策對沖貿易摩擦風險的力度不減,市場風險偏好有望保持在較高的水準。此外全球降息週期的開啟有利於資本市場估值修復,仍看好A股市場第四季表現。產業方面,看好MSCI權重提升方向及盈利能力強、業績增速更穩定的龍頭公司,如5G、半導體國產替代、高端白酒、創新藥等行業。

黃上修指出,先前國務院常務會議中,除了強化穩增長的定調,並強調地方政府專項債要確保在十月底前全部發放到項目上,並適時運用降準及定向降準等工具。在前述托底式政策下,資金較為寛鬆,但因為是托底,要出現全面信用擴張和估值提升的可能性很低,因此龍頭公司在這種環境下仍有優勢,市場仍有結構式行情可期待。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