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啟程

八大夢幻國度,
你喜歡哪一個?

可以選擇的話,你退休後想去哪個國家生活呢?
精選八大夢幻退休國度,快點選下方國家代表圖示,看你想去哪一個?

瑞士
法國
日本
芬蘭
加拿大
紐西蘭
台灣
馬來西亞

八大夢幻國度,
你喜歡哪一個?

可以選擇的話,你退休後想去哪個國家生活呢?
精選八大夢幻退休國度,快點選下方國家代表圖示,看你想去哪一個?

瑞士

法國

日本

芬蘭

加拿大

紐西蘭

台灣

馬來西亞

與夢想的距離

選定你心中夢幻的退休國度,現在就來試算看看需要多少夢想基金

先來選選你想去的國家吧!

按下開始試算後,系統會自動換算您所需的金額,並顯示在結果頁

  • 瑞士
    80,000 台幣/月
  • 法國
    74,000 台幣/月
  • 日本
    70,000 台幣/月
  • 芬蘭
    65,000 台幣/月
  • 加拿大
    60,000 台幣/月
  • 紐西蘭
    60,000 台幣/月
  • 台灣
    40,000 台幣/月
  • 馬來西亞
    30,000 台幣/月

每月可投入夢想資金

預計多久實現夢想

540

預計退休後玩幾年

540

預計年度報酬率

%

1100

開始試算

Oops!

你離夢想中的退休勝地還差一點距離喔!若想在日本生活,你還需要一筆資金。不要怕!循環理財計劃帶你夢想起飛!

實際基金 40萬元

(實際能存到的退休資金)

夢想基金 60萬元

(在日本生活的退休資金)

還需要
已達成目標

計算方式:
以上每月平均花費X數字(預計退休後玩幾年數字)X12個月=夢想基金

  1. 參考資料:全球資料庫網站Numbeo
  2. 本試算結果僅供參考,係依據投資人設定之模擬條件而有所不同,其目的僅在於協助投資人瞭解本專案各種條件之設定。計算出的金額並未考量物價膨脹率及風險係數,且未包含基金申購手續費等相關外加費用,也不表示和實際投資狀況相符。

前往你的夢想國度,現在出發

量身訂製組合餐

退休金準備越早開始越好,不同的人生階段適合不一樣的基金組合。
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計劃,讓收益更有效率。

線上開戶

及早投資實現計畫,
退休夢想立即啟程

不管你憧憬嚮往的退休生活是在哪個國家,想要實踐理想,現在就要下定決心開始準備!
利用【定時(不)定額&日日扣】或【循環理財計畫】規劃夢想金,放膽決定第二人生!

線上開戶

現在就啟程

要實踐夢想中的第二人生,現在就準備啟程!只要填妥下方資料,將會有專人幫你規劃屬於你的退休計畫!

姓名
聯絡電話
郵寄地址
為保護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個人資料告知事項,當您登錄及填寫資料完成送出時,即視同您已詳閱並同意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得依前述告知事項進行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
送出資料    →

瑞士Switzerland

白雪皚皚的阿爾卑斯山通常是大家認識瑞士的第一印象!瑞士國土面積小,卻含括山川、河流、湖泊、森林等,太多意想不到的美麗景色!當地高品質的生活水平、健全的醫療制度,經濟穩定且安全,讓瑞士成為最適合退休的國家之一。

法國France

浪漫的代名詞「法國」,集結藝術、文學與建築的文化中心,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衝突,展現獨樹一幟的不凡氣息。法國每一區都有其獨特景觀與經典美食,每每令人驚豔!自在漫步於香榭大道,盡情享受文藝薰陶,優雅度過第二人生吧!

日本Japan

春櫻、夏綠、秋楓、冬雪,風情萬種的日本,總讓人流連忘返。便利的交通、乾淨的生活環境、美味的食物、獨特的文化等,這個溫和有禮又優雅內斂的國家,處處都可以讓人感受到「WOW~這就是日本!」退休生活肯定精彩萬分。

芬蘭Finland

提到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芬蘭總是名列前茅。芬蘭全國僅五百多萬人口,以優渥的社會政策及先進的衛福系統聞名全球,經過改革的醫療制度,更提供人民高品質的公眾健康照護。加上高度自由和自治,可以健康開心的快樂生活。

加拿大Canada

壯闊的高山冰原與湖泊交織成加拿大最優美的風景,是戶外活動愛好者的首選!廣闊的國土卻有著極低的人口密度,因此成為野生動物的天堂。完善的退休福利制度,與享受大自然的生活態度,讓加拿大成為退休養老的夢幻國度。

紐西蘭
Newzealand

電影《魔戒》在紐西蘭取景,劇中秀麗景色不在話下。因為長時間的與世隔離,野生物種多元性高,地形多變,發展出獨特的生態環境,而且氣候宜人舒適。由於政府提供完善的社會保障,人民退休後仍有足夠的資金,享受高品質的退休生活。

台灣Taiwan

台灣山巒綿亙、溪谷縱橫,孕育豐富的生態物種。多元文化兼容並蓄,四季如春物產豐饒,美食美景應有盡有。國際級的醫療水準、四通八達的交通建設、乾淨便利的生活環境、淳樸樂天的人文風情,台灣是最能享受恬淡人生的國度!

馬來西亞
Malaysia

馬來西亞人口由多元民族組成,獨特的種族色彩帶來令人驚喜的文化融合!終年陽光充足,氣候宜人,擁有奇特的海島及珍貴的動植物,娛樂活動從海洋到叢林應有盡有,再加上物美價廉的消費環境,讓馬來西亞成為新興的退休天堂。

母基金

日盛台灣多重資產基金

子基金

母基金

日盛台灣多重資產基金

子基金

母基金

日盛貨幣市場基金

子基金

單筆申購

總投資金額63萬。

定時定額

  • 固定於每月8日及18日扣款。

  • 總投資金額63萬再除以投資期數,得出每次固定投資金額,以千元為單位。

循環理財計畫

  • 每月8日及18日扣款,每次轉申購子基金金額為20,000元。

  • 停利點12%

  • 加碼條件:報酬率達


    1. -5%~-10%(含),扣款金額30,000元。
    2. -10%~-15%(含),扣款金額40,000元。
    3. 跌幅超過-15%時,扣款金額50,000元。
  • 母基金期初總額,為63萬元。

單筆申購

總投資金額63萬。

定時定額

  • 固定於每月8日及18日扣款。

  • 總投資金額63萬再除以投資期數,得出每次固定投資金額,以千元為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