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訂閱/取消電子報

本公司提供客戶免費電子報訂閱服務,讓您即時掌握市場訊息與投資趨勢。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帳號進行訂閱作業:若您已是訂戶,請輸入相同的電子信箱帳號,即可執行個人訂閱項目的修改,或來信客服信箱FundService@jsfunds.com.tw說明新增或取消的項目。若您是網路交易戶或瀏覽戶,請先登入電子交易系統,於帳戶管理專區,點選「訂閱電子報」後即可修改。

  • E-mail

為保護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個人資料告知事項,當您登錄及填寫資料完成送出時,即視同您已詳閱並同意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得依前述告知事項進行蒐集、處理、利用或國際傳輸您的個人資料。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