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風險承受度評估
開始
評估
Q1
Q2
Q3
Q4
Q5
評估
結果

投資的首要考量,就是知道自己的風險承擔能力。所謂的投資風險,就是賠錢機會的大小。不同的投資人可以承受的風險承受度不同,選擇投資的基金屬性亦不同,了解自己才能踏出成功投資理財的第一步!

想知道您可以承受多高風險嗎?透過以下的小測驗可以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度哦!

Q1.你常買樂透嗎?

Q2.當您參加電視猜節目時中了$10,000元獎金時,主持人跟您說與他玩擲骰子比大小,贏的話可以換較多的獎金,請問:獎金到多少錢會柪下去繼續玩呢?

Q3.當您的投資虧損多少時,您會打算認賠賣出?

Q4.您會選擇下列何種投資?

Q5.請問您的年齡是?

說明:
  • 依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公布「基金風險報酬等級分類標準」,風險由低至高區分為RR1~RR5五個等級,此等級分類係基金一般市場狀況,反映不同類型基金的市場價格波動風險,為相對標準、而非絕對標準。本風險報酬等級僅供投資人參考,不得作為投資唯一依據。
  • 按本公司「客戶風險承受屬性評估表」分析,投資人類型及風險屬性可區分為:保守、穩健及積極型三類;不同類型投資人之資產配置比重亦應不同,投資人申購基金前應充分瞭解產品之適格性。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