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un基金
2020/06/01

具趨勢族群輪番表態 台股基金吸晴

 歐美新冠肺炎新增確診人數下滑,經濟活動開始解封,Moderna、Merck、Novavax將投入疫苗臨床試驗,瑞德西韋也對治療產生效果,市場風險下降,雖然俄羅斯、墨西哥、巴西等地疫情嚴峻,但對全球經濟影響相對小,加上歐盟、日本加碼刺激措施出台,景氣谷底漸過,而加權指數下檔月線持續墊高,將作為重要支撐,具趨勢族群輪番表態,台股基金表現值得期待。

 資金與除權息行情雙支撐

日盛首選基金經理人楊遠瀚表示,全球央行持續印鈔票,救市資金不成問題,美股財報表現不佳,2Q展望偏負向,但股價反映不大,近期以解封、內需概念相對較強,將觀察企業復工狀況來看消費的延續力。另外中美在疫情、華為等議題持續交鋒,香港國安法也是變數,不過可能是政治導向為主,中國也在兩會承諾會執行第一階段貿易協定,資金氾濫與除權息行情有支撐,盤勢短線仍區間震盪,但進入6~7月須提防廠商對3Q訂單可能下修。

 10大產業好吸晴

產業方面,楊遠瀚分析,2021年美國產業獲利,預期將迎來爆發成長,5G、自動化帶動零組件需求重返成長,產業重點著重在具趨勢、有動能之族群,包括資料中心/伺服器、5G基地台/手機、wifi 6、Mini led、中國自製CPU/IP、intel whitley、Amd EPYC新平台、美日新遊戲機、工具機、長線獲利與股利穩健的高殖利率族群、食衣住行的內需等概念股,皆是可留意之盤面焦點。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