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19/11/27

外資點火,A股行情有望延續

對陸股喜愛更加明顯

至11月22日當周,外資買超亞股冠軍為中國股市,金額從前周的2.5億美元明顯放大到8.1億美元。今年以來,外資已經透過北向滬港通及深港通買超陸股達355億美元,中國官方的政策工具,明顯讓資金導入股市,上證指數今年來漲幅16.5%,從全球金融市場角度來看,外資對A股的喜愛更加明顯。

外資逐漸成為重要力量

根據中國證監會官方資料統計,A股平穩納入富時羅素、標普道瓊斯等國際指數,今年以來,外資持續流入中國股票市場和債券市場,其中流入股票市場超過2400億元人民幣,顯示出國際投資者對中國資本市場改革和經濟長期健康發展的信心。在外資持續大規模配置中國境內權益市場背景下,外資正在成為繼A股機構投資者之後,重要的力量。

把握契機 提升投資組合表現機會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2019年A股國際化進程可謂有序落地,分別完成了在MSCI指數擴容的三步曲,以及首次納入富時羅素和標普道瓊斯兩大國際指數。2020年3月,A股在FTSE的納入比例繼續提高,屆時A股納入因數達到25%,在富時羅素指數新興市場指數和全球市場指數的比例將分別達到5.57%和0.57%,北上資金的淨流入會是個持續的過程。短期在基本面預期企穩、貨幣政策適度寛鬆、外資流入A股提速等利多因素下,有利指數穩步上行。把握外資持續匯入陸股的時機,無論是採定期定額方式,還是單筆布局方式,將陸股基金納入資產組合,將有更多機會提升投資組合表現!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人民幣級別)】績效表現

資料來源:投信投顧公會,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2019/10/31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