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un基金
2020/10/23

金髮女郎,投資者好逑

IMF在10月發布的最新經濟報告中表示,今年全球GDP將出現4.4%的下滑,這一個趨勢已經無法改變,然而,中國GDP將實現全年逆勢增長1.9%,且在全球主要經濟體當中是唯一實現正增長,且在前三季度中,中國GDP更超越其他國家,增長來到4.9%。

金髮女郎經濟,投資者的夢中情人

金髮女孩經濟指的是某個經濟體內高增長和低通貨膨脹同時並存,而且利率可以保持在較低水準的經濟狀態。投資者對經濟前景產生高度的樂觀預期,信心為之高漲,牛市機會也往往隨之增加。

資料來源:WIND,2020/3/30

中國目前經濟增長恢復,通貨膨脹溫和,利率和失業率也均維持在較低水準,這是典型的金髮女郎經濟狀態,投資人正享受著這潮起潮落、不斷波動的經濟週期中最為美妙的階段。

資料來源:TRADINGECONOMIC,2020/10/23

投資中國,追求美妙金髮女郎

日盛中國豐收平衡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通過調整股債配置,在享受股票上漲的同時,透過債券降低投組波動度,追求金髮女郎的同時,提防熊市的突然造訪。

選股選債方面,本基金透過獨家GARP (Growth at a Reasonable Price)策略,綜合分析公司價值和成長,尋找被低估,但同時具有較強持續穩定增長潛力的公司,看好國產替代、自主創新、純內需行業表現,重點配置受惠經濟復甦的消費、科技和金融產業,反映在各期間績效均優於同類型基金表現,可望成為投資人參與中國市場的最佳標的之一。

資料來源: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資料日期:2020/09/30

資料來源:投信投顧公會,同類型為債券股票平衡-跨國投資-單一國家型-中國大陸-全部幣別,資料日期:2020/09/30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