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Fun基金
2020/11/18

科技創新動能強勁 高比重佈局科技產業釣大魚

強強相加 擁抱台股基金

上周台股在國際股市連日走揚帶動下,指數盤堅挑戰13,000點後出現震盪,但多頭格局未變,加上市場資金不散,台股今(16)日盤中續刷新歷史新高紀錄,終場上漲2.1% (279點),指數收在13,551.83點。

今年以來新台幣表現強勢,台股多頭氣勢旺,強強相加,使得台股基金在眾多基金中更顯耀眼。展望後市,Fed利率維持低檔下,美元走弱,將有利新興市場表現,台、韓等科技占比高的股市更可望跑贏其他市場;尤其台股具高殖利率特色,更是吸引外資的最大優勢。如同我們先前所建議,雖然台股來到歷史新高,但從資金面、企業獲利、基本面來看,都沒有看弱台股的理由,現階段投資人不需預設高點,建議擁抱台股基金,從選股出發,交由專業經理人挑選具趨勢、有獲利的個股積極參與台股多頭行情。

日盛高科技基金 跟著台灣科技業起飛

日盛高科技基金高比重佈局台灣科技產業,聚焦新科技、新應用之電子族群,領先趨勢,深入掌握產業上中下游成長契機,挖掘個股投資價值,創造基金短中長期績效皆在同類型基金前1/4。日盛高科技基金經理人林佳興分析,看好科技創新動能強勁,可望持續推升經濟,操作上選股重於選市,針對短線具財報保護、長線趨勢明確的產業做佈局,看好半導體、材料及設備、零組件及電子消費終端銷售4大科技族群;此外,蘋果新發表筆電相關供應鏈,亦是近期可伺機關注標的。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