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19/10/18

5G供應鏈仍為撐盤要角,留意矽晶圓與記憶體族群谷底翻揚時機

由於美中貿易磋商達成初步共識,舒緩市場情緒,帶起這一波漲勢,台股在電子產業龍頭持續上漲的格局下,表現優於國際股市。半導體龍頭廠法說會符合市場預期,指數多頭格局不變。光學鏡頭大廠則是iPhone銷售優於預期,對供應鏈有加單的動作,增添蘋概股多頭的養分。台股在兩大龍頭電子股都呈多頭格局下,台股仍有持續往上的空間。

日盛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黃俊斌表示,ISM公布9月PMI的數值為47.8,較8月的49.1進一步下滑。而非農就業人數13.6萬人雖不如預期,但比預期的14.5萬人落差不大,然失業率持續下降,也讓市場關注的年底消費旺季潮仍然值得期待。上述經濟數據恰好給予Fed有了預防性降息的空間,預期美股指數仍將是區間整理的格局。

產業方面,黃俊斌分析,漲多的5G概念股中,散熱、CCL的供應鏈留意漲幅過大獲利回吐,中國國產化供應鏈也必須留意評價與股價相對位置是否偏高。建議留意今年尚未表態且明年出貨可望成長的族群,例如藍芽無線耳機、矽晶圓供需好轉、記憶體需求復甦、miniled新產品發酵等族群皆可持續留意。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