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Hot話題
2019/10/28

系統性風險降,對盤勢可偏多視之

進入第四季,許多不確定性逐步消除,iPhone與華為新機的銷售,初步觀察皆略好於預期,因此就不用過度擔憂smart phone受貿易戰的衝擊;聯準會的降息態度仍是一致,市場並未有較過度的反應;預估未來有兩個重要關鍵,中國十一後的總體與指數變化是其一,其二是電子法說對第四季與明年第一季的整體看法。以目前來看兩者風險都不大,系統性風險大降,對盤勢可偏多視之。

日盛上選基金經理人陳奕豪表示,貿易戰只要關稅議題不要再進一步提高,實質影響已大幅降低,尤其產地移轉、去美化的國產替代都已經歷半年到一年的調整,所以不需過度擔憂,半導體相關有機會在第四季後開始進入2020年5G需求的成長期,擺脫過去幾季因為需求不佳、或是因為貿易戰所做的存貨調整,因此預估第四季的法說對未來看法至關重要,也是牽引第四季行情的關鍵。

產業方面,陳奕豪分析,可關注Q419年~Q120年相對業績強勁且有2020年題材族群,包括5G類股,5G、AI、ABC(Anywhere But China)概念股、中國芯、國產替代等。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