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經營理念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後,以優異的表現躋身投信業的領先群,憑藉的只有跟投資人「站在同一邊」,當投資人「最棒的夥伴」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12月,為最早投身於投信事業的金融業者之一,期間陸續取得全權委託營業執照之外,更深耕台股市場基金,同時引領趨勢,成立全台第一檔智能車與長照REITs基金、發行配息型與永續主題台股基金,並鑽研海外市場。經年累月,我們在市場上建立了卓越口碑,用心建構一流團隊。

本公司投資團隊除了具有充分市場經驗的投資經理外,並以創造超額報酬為使命,透過國際投資顧問團隊全球研究資源,精準深入掌握產業趨勢,足以做好擇機與擇股工作,形成兼顧風險與績效之最佳投資組合。

在嚴控風險的基礎上積極創新,傾全力為客戶創造全方位的財富價值。以嚴謹專業的安控系統,針對可能產生之風險情事,透過各項風險控管點之設定,隨時監控。

我們的產品擁有良好的口碑、嚴格風險控管,加上專業及以人為本的服務,深獲投資人與法人的認同與信賴,積極尋找全球最佳投資機會,深耕國內、跨足海外,滿足顧客多元投資需求。本著長期穩健經營,保障客戶權益之理念,穩定永續發展。

公司介紹

成立日期
1996/12
發言人
高福乾
統一編號
97172295
基金總數
公募基金21檔
董事長
林麗珍
營業執照核准證號
一百一十二金管 投信新字第 零零叁號
總經理
高福乾
投信投顧公會會員編號
(87)中信顧證字第020 號

組織架構

檢舉信箱

本公司對於建立誠信的企業文化及促進健全經營非常重視,若您發現本公司人員有非法不道德或不誠信行為,可透過以下方式及管道與本公司聯繫

檢舉方式

受理檢舉類型

  1. 侵佔公司資產。
  2. 偽造文書致公司受有損害。
  3. 洩漏公司機密、員工或客戶之資訊。
  4. 提供或接受不合理禮物、款待或其他不正當利益,直接或間接圖利自己或他人不法之利益。
  5. 侵害營業秘密、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及其他智慧財產權。
  6. 其他有犯罪、舞弊或違反法令之虞之情事。

檢舉人保護措施

本公司對檢舉人身分資料應予保密,不得洩漏足以識別其身分之資訊。

檢舉人須知

  1. 為利檢舉事項之調查,檢舉人請提供真實姓名、聯絡方式(地址、電話或電子信箱)、被檢舉人之姓名或其他足資識別被檢舉人身分特徵之資料,以及可供調查之具體事證(包含事件發生日期及內容說明)。
  2. 檢舉事項如有未提供合理懷疑之事證、非屬受理檢舉案件類型、同一事實正調查或他人檢舉在先或經查處結案且無新證據者,本公司得不予受理。
0 比較清單
瀏覽紀錄
  • 您尚未瀏覽任何基金!
智能客服
日盛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訊息。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 隱私權保護聲明